中心介绍

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成立于1999年7月,是北京大学负责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、就业创业管理服务以及用人单位招聘服务的专业化部门。

中心的基本业务包括签约派遣、咨询答疑、毕业跟踪、基层引导、困难帮扶、招聘宣讲、市场开拓、网络建设、双创教育、实习实践、课程建设、讲座活动、理论研究、学生社团指导、师资队伍建设、国际组织就业指导等。

2016年英国《泰晤士高等教育》发布的2016年全球毕业生就业能力排行榜上,北京大学位列全球第17位,持续成为入围榜单排名最高的中国大陆高校。

国际组织人才办公室

为了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和职业服务,2016年12月,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成立了国际组织人才办公室。

该办公室以培养拥有国际视野、通晓国际规则、具备专业素养的国际组织人才为目标,负责开设国际组织就业指导课程、编撰国际组织求职指南、建设国际组织求职信息网、搭建国际组织实习合作平台、举办国际组织讲座沙龙及求职辅导班、筹备北京大学全球治理人才基金、建立国际组织专家人才库等。

办公室下设四个主要业务部门:《国际组织实习就业指南》《国际组织职场访谈录》编委会、外联与人才论坛筹备部、公共关系与用户服务部、技术开发与信息服务部。

联系方式
Tel:010-62758533
国际组织人才培养
Tel:010-62756357 62751275
签约派遣 咨询答疑 基层引导 困难帮助
Tel:010-62759306
选调生管理 地方招聘 典型宣传
Tel:010-62764422
职业测评 就业指导 留学咨询 课程发展 理论研究
Tel:010-62767652 62760802
信息发布 招聘宣讲 实习见习 网络建设
Tel:010-62757241
政策咨询 创业指导 创业支持 平台搭建